很 屑 的 鹅

人生如痴人说梦,充满着喧哗与骚动,却没有任何意义

【幸怒】cp相∏性100问

*幸怒

*水文

*不会写

*问卷来自网络

*全文8.7k



——————————

1 请问您的名字?

良幸:良幸

良怒:你爸爸

良幸:认真点,毕竟是问卷

良怒:那让他爬


2 年龄是?

良怒:25

良幸:比他小两岁,23


3 性别是?

良怒:···这种事情还是显而易见的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良怒:就很普通的性格

良幸:这个普通是指非常暴躁吗

良怒:你闭嘴


5 对方的性格?

良幸:和只傲∏娇的猫一样,有的时候也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但不得不说上帝能把他赐给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良怒:大概就是有人间烟火的摆渡人一类的···?这是印象吧

良幸:评价这么高的吗

良怒:彼此彼此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良怒:看房的时候吧···是的吧

良幸:是的,我当场签∏约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你

良怒:我他Π妈就知道你从一开始就对我图∏谋∏不∏轨

良幸:话也不能这么说吧,当时还没喜欢上你,就把你看做一个很有趣的人看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良怒:就哪样吧

良幸:就哪样

良怒:话唠,以及挺能看透人

良幸:你可是我未来的室友我不得和你打好关系

良怒:就只是室友吗?

良幸:我不知道我在未来会喜欢上你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良幸:都喜欢

良怒:什?有点夸张了吧

良幸:我觉得还好啊

良怒:让我想想啊···恐怕也是都喜欢

良幸:你看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良幸:太不把自己当回事

良怒:??!哪里?还有你上题不是说都喜欢吗?

良幸:那个都喜欢是基于喜欢的东西的基础上的

良怒:禁止偷换概念

良幸:你呢

良怒:半∏夜拉我谈心谈到临晨四点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良幸:还可以···?

良怒:百分之九十九吧

良幸:剩下的百分之一呢

良怒:等到我完全爱上你应该就有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良幸:良怒

良怒:傻∏逼

良幸: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良幸:普普通通的叫名字就好

良怒:怎么叫都可以,只要让我知道他在叫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良怒:狐狸,因为他这个人有时候太狡∏猾了

良幸:显而易见,是猫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良幸:送一个抱枕?

良怒:怎么又送抱枕,就不能来点别的吗

良幸:那你送我什么

良怒:把我自己的一切都送给你?

良幸:那还是算了吧,两个人之间留点属于自己的东西为好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良怒:游戏!书!新电脑!都想要!

良幸:你真是求∏欲∏不∏满

良怒:你想要什么?

良幸:真要说的话···最想要的就是能和你一起活到老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良怒:有时候起矛盾后以及他和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太不考虑自己的想法一味的安∏慰我

良幸:职业病,理解一下

良怒:好歹把你真正的想法告诉我啊!

良幸:他就有时候有点太不听话了,所以下次别熬夜了

良怒:下次也不一定


17 您的毛病是?

良怒:脾气燥

良幸:有自知之明

良幸:我觉得我可能是有时候会把自己的思想强加给别人吧

良怒:没感受到


18 对方的毛病是?

良幸:太能熬夜了,就没养成一个合理的生物钟

良怒:这里面不得有你的功劳

良幸:但不是主要因素

良怒:他的毛病···经常把自己遭遇的不好的事情一个人担着之类的


19 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良幸:不把自己当回事的那种言论行为之类的

良怒:故意逗我

良幸:你不看着挺开心的吗

良怒:但后来越想越气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良怒:这个问题和上一个有区别吗

良幸:有,但直接跳吧,回答类似的问题没多大意义,还是说你想回答

良怒:那算了吧,下一个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良幸:是关系稳定的恋人了

良怒:就,老夫老妻的那种?

良幸:还不到,这个还得等我爱上你

良怒:我也没爱上你,所以我们现在的起点一样

良幸:可以携手共进的那种吧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良幸:电影院

良怒:那次不能叫约会吧

良幸:怎么不能了,只有你和我两个人。还是说在车里?

良怒:那还是电影院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良怒:尴尬,大气都不敢出,又有点不太真实的感觉,脑袋晕乎乎的

良幸:我觉得还挺轻松,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下去了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良怒:刚在一起

良幸:再准确点就是刚在一起半小时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良幸:是电影院

良怒:但更多时候在家里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良幸:请一天假陪他到处乱逛吧

良怒:就和平时一样,实在不行了就晚∏上主∏动点

良幸:我很期∏待

良怒:…你今年生日是不是刚过?还是说我没有这么做?

良幸:那我期待明年的生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良怒&良幸:同时

良怒:没有用的默契增加了

良幸:看来我们都记得

良怒:这种事情他∏妈怎么可能忘记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良怒:这么喜欢

良幸:就只有你比划的这么一点点吗?

良怒:这一点点里装下了一个宇宙

良幸:我就普通一点,有一碗炒大米那么喜欢

良怒:就只有一碗炒大米吗?!

良幸:因为炒大米是我第一次吃你做的饭吃的东西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良幸:上面说过了,还不到那个地步

良怒:我和他对爱与喜欢区分的还挺开的

良幸:是的,我们的恋爱成绩还有待提高

良怒:但我和他会一起慢慢往上走的

良幸:知道我们能够彼此靠近

良怒:所以我觉得我们处于那种爱上了但没完全爱上的感觉,夹中间的那种

良幸:为了让这个尴尬的局面打破,我们都要加把劲了

良怒:···这对话接的也有点太流畅了吧!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良幸:大概就是嘟∏囔胡话的时候

良怒:如果他在很认真很认真向我提出什么东西的话,我一般都狠不下心拒绝的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良怒:怎么做,任由他去呗

良幸:你好随意啊…你可以离开我吗?

良怒:离不开,但同样的你可以离开我吗?

良幸:我做不到,但如果真的出现了一个让我再一次心动的人我可能会都想要

良怒:你好贪心,我可以去吧那个人杀掉吗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良幸:这个是他自己的抉择,我无权去干预,但是我想我会随着时间慢慢释怀的吧

良怒:尽量去原谅,但恐怕效果不佳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良怒:回家大骂一顿,但一般看见这家伙在非常认真的抱歉就突然觉得自己骂的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良幸:问清楚原因,然后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不会太去追究,不过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的吧

良怒:我觉得应该不会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良怒:睁眼的时候吧,这个人他会用眼神开车

良幸:真的吗

良怒:对我来说是真的,你睁眼的时候尤其是笑着的时候性∏张力真的很强

良幸:你的话就是犯困的时候

良怒:怎么听起来有点傻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良怒:他突然凑过来的时候

良幸:就看见良怒在我眼前毫无防备完完全全的托付给我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良幸:几乎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很幸福

良怒:我也


39 曾经吵架么?

良怒:吵,但不多,大多时间都是他单方面挨骂然后再道歉

良幸:曾经有过一次是我想逗逗他然后就吵了一架,最后以我们觉得吵架太难而收尾

良怒:现在想想那一架吵的真傻

良幸:可当时是你先答应的

良怒:可是你提出来的啊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良幸:杂七杂八的事情吧

良怒:有时候有些事情直接影响到他的状态肯定是要说他两句的,然后就吵开了


41 之后如何和好?

良幸:这个简单,互相之间认真道个歉就好

良怒:我和他都是吃软不吃硬的类型,有的时候也不用专门道歉,过上一两个小时就又自动和好了

良幸:有吗

良怒:有

良幸:那是你和锤子吧,我每次都有很认真的在道歉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良怒:真的有转世这么一说吗

良幸:如果有的话那肯定是要做恋人的

良怒:话不要说的太满

良幸:我也没有说太满啊,实话实说

良怒:你怎么知道下一世我们就不会被拆散在人海中呢

良幸:直觉

良怒:……不得不说有时候你的直觉准的和玄学一样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良幸:有时候晚上自己回家在门口飞过来一大团东西把我抱住

良怒:克起来了

良幸:想什么呢,那团东西是你

良怒:你∏妈∏炸了

良幸:你呢?

良怒:大概就是周末吃完午饭后靠在你身上睡觉的时候

良幸:太阳把你照的暖烘烘的,很适合rua一把

良怒:我警告你不许再把我当做猫rua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良怒:就普普通通的日常,我陪在他身边他就在我能看见的地方

良幸:我不一直在你能看见的地方吗,所以说我一直都在爱你啊

良怒:刚刚不是才说还没有到爱的地步吗

良幸:我们管这叫借题发挥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良幸:就是打电话发微信对我不冷不热的时候,当时真的有慌到内心颤了几下,后来证实他只是在打游戏

良怒:打游戏大于天

良幸:比你的恋人还要大吗

良怒:对。如果他不接电话的话我倒是会挺着急的

良幸:比如

良怒:就你们上次那个傻∏逼团建把手机都没收的那次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良怒:我说不上来…无尽夏?

良幸:虽然我的第一反应不是花,是薄荷

良怒:薄荷也还算恰当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良怒:这个有,很多

良幸:必须有,在恋爱过程中如果两个人都没有隐私会让人喘不过气来的

良怒:我们互相之间都会尊重互相的隐私,很少去看对方的社交软件一类的

良幸:是这样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良怒:他真的太优秀了

良幸:我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啊喂

良怒:我不管你就是优秀

良幸:对于我来说应该就是我做不到活得像你那么洒脱吧

良怒:我活得又很洒脱吗

良幸:没有,现编的,因为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觉得我和你一直都是一个平等的关系,我也不会产生自卑感之类的,我只会觉得幸运

良怒:确实,这个题出的莫名其妙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良幸:对部分人公开,对大部分人保密

良怒:简单来说就是对朋友家人是公开的,对于并不熟的人是保密的……但为什么你的同事有那么多都看出来了

良幸:别忘了他们也都是咨询师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良幸:应该可以的吧

良怒:我不知道我又没有完全爱上他

良幸:确实,所以说直接跳吧


良怒:说起来下面的这五十道题好像还挺

良幸:都做一半了,继续吧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良怒:是在下面

良幸:答的好委婉啊

良怒:那我怎么说

良幸:大大方方承认,反正这种事情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吧

良怒:真的有这么明显吗

良幸:真的有这么明显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良怒:原来决定这个还需要理由啊

良幸:就随心所遇的来了

良怒:这问题莫名其妙的,下一个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良怒:就那样吧

良幸:你不是挺舒∏服吗

良怒:滚∏你∏妈的

良幸:只要他肯好好配合那就很满意

良怒:我什么时候没好好配合过你

良幸:很多很多时候,嘴里脏话就没有停过

良怒:可是我也有在配合你的节奏啊

良幸: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良怒:???!你他∏妈钓我!!


54 初次H的地点?

良幸:就家里

良怒:在我房间里

良幸:那次纯属他自己后果自负吧,当时一直在我怀里蹭∏来∏蹭∏去的实在受不了了就把良怒抱进去了

良怒:我他∏妈不过是想找一个舒∏服点的位置靠着


55 当时的感觉?

良怒:感觉略微的不妙

良幸:心理上很兴∏奋吧,当然生理上也同样。当时做完了以后他死活不让我看他脸

良怒:怎么这个你都记得

良幸:毕竟是第一次吧,当时你怎么叫的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良怒:我可以砍了你吗,就现在

良幸:砍了我你就要失去我了

良怒:那我把你送到医∏院再救回来

良幸:如果没有救回来呢

良怒:我说能救回来他就能救回来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良怒:不记得了,反正很好看,性∏张力太强了

良幸:红∏着脸骂着人眼里有点泪∏光眼角发∏红微∏微∏下∏垂,当时还用手堵着不让我看

良怒:这能让你看吗,让你看了那天晚上我们都不用睡∏觉了

良幸:可最后我不还是看到了吗

良怒:看到了又怎样

良幸:你那天晚上睡得很香啊

良怒:可是第二天早上起来很累,都是因为你

良幸:好,都是因为我,是我不对,所以下次你一个人睡吧

良怒:一个人就一个人,你乘早打包东西爬

良幸:你不害怕吗,上次还说怕黑

良怒:现在不怕了,再说我还有你送的抱枕

良幸:宁愿要抱枕也不要我吗

良怒:宁愿要抱枕也不要你

良幸:那个抱枕可是我送的哎,四舍五入是不是你还要我

良怒:……那你继续过来睡吧……等等你是不是又钓我?

良幸:是你自己咬钩的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良幸:感觉如何?应该是这句话

良怒:当时完全没有心情搭理……

良幸:反正你起床的时候啥也没说直接踢了我一脚把我从床∏上踢下去了

良怒:都是床的问题,是床太小了

良幸:所以说为了避免相同的事件再次发生我们换了张双∏人∏床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良怒:这个要看个人感觉的吧

良幸:不固定,有时候一周连着五天有时候可以好几周一次都不做,因为我和他都不太对这方面敏∏感吧

良怒:有一次这家伙突然和我说我们是不是连着两三周没做了,我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良怒:每周一次就好了

良幸:好,我记下了

良怒:?!??别把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看的太重啊!

良幸:毕竟你都提出来了,那我不记下来有点说不过去吧

良怒:可是我他∏妈也没有要求你记下来啊

良幸:那我自己想记就记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良幸:就普普通通最好了

良怒:上次我自己作吃了药了完了以后他反而很不开心……我不理解

良幸:看到你在床上那个难受的样子我会很心疼的啊

良怒:但我的本意是想让你开心的

良幸:我不管,我就是心疼,我就是不高兴,所以说下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良怒:行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良怒:大概是后∏颈附近

良幸:可能是耳朵周围一类的……?身体上到没有什么特别敏∏感的地方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良怒:我不知道,但他挺怕在咯吱窝底下挠痒痒的

良幸:良怒最怕的估计也就是我悄悄碰一下他后颈吧,这点和他说的一样

良怒:所以说你真的很怕痒啊

良幸:还好吧,你倒是不怎么会怕

良怒:哼哼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良幸:好看,这辈子跟定了

良怒:请问这和56题有多大差别吗,该什么样就什么样

良幸:还是有点不同吧,比如说良怒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捂脸了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良幸:舒服的事情都会喜欢的吧

良怒:虽然不大想承认但是的确比较喜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良幸:他房间,有时候会去我那里

良怒:去你那里顶多就一次两次吧

良幸:共同之处都是我和你吵架以后分开睡你大半∏夜偏跑我那里硬说你睡不着

良怒:我决定杀了你,就现在,别和我废话

良幸:你生气的点有时候真的莫名其妙,但我应该能理解为什么了

良怒:你他∏妈的也是,彼此彼此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良怒:还能去哪里,最多家里的卫生间,不能再多了

良幸:我想试试在车上,但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良怒:为什么

良幸:要是被其他人看见就不好了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良幸:如果是已经约好了那就是在做完以后冲一次

良怒:就有时候这个人说着说着就把我拎到房间里了,我都已经冲完澡了他再和我这么一做还要再洗一次,就可烦人了,妈∏的

良幸:这不怪我,怪你对我诱∏惑力太大了

良怒:什么,我是火你是飞蛾是吧

良幸:如果我是飞蛾的话你不是早就见不到我了?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良怒:有约定吗

良幸:没什么吧,顶多就是不能强迫之类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良幸:没有

良怒:这题怎么乱七八糟的,我是那种看着锅里吃着碗里的人吗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良怒:为什么会有人有这种想法

良幸:真愉∏悦的性是建立在两者之间都心意相通的情况下,这种观点无论是从道德上还是其他方面上都不太能站得住脚

良怒:所以我和你心意相通吗

良幸: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良怒:你在想我

良幸:我再想这题还有多少才能答完

良怒:可恶,我破防了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良幸:寻求法∏律帮助什么的,我们要争做守法好公民

良怒:去把那个人宰了,还有除了我还有人能看上你吗

良幸:看上我的很多

良怒:那我是不是应该非常荣幸能成为陪在你身边的那一个

良幸:是的,我也非常荣幸能够陪在你的身边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良怒:不管是之后还是之前都会有的,很正常吧?

良幸:很正常,没必要去过多的怀疑

良怒:那为什么你每次都和没事人一样

良幸:因为我觉得不管怎么样结果都一样,那就坦然大方的做就好了

良怒:好阔达,向你学习

良幸:也不至于向我学习,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来就好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良怒:当场绝交让他给爷爬

良幸:委婉拒绝然后逐渐拉远关系

良怒:你好委婉啊,就不能果断利索点吗

良幸:这样才不会太突兀伤到别人的心,你确定你直接绝交你可以说出口吗

良怒:恐怕不太行

良幸:所以说委婉一点给双方一个回旋的时间段嘛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良怒:不擅长,估计很笨拙吧

良幸:应该还可以?但估计也是好不到哪去


75 那麽对方呢

良幸:能感受到在有很努力的配合我的节奏,可惜不太成功

良怒:可恶,被你发现了

良幸:肢体太不协调了,很容易看出来。那么你对我的评价呢?

良怒:太会了,你学过吧?

良幸:天性吧,没有特意学过,不过良麺有告诉过我一点点技巧

良怒:为什么他会知道啊

良幸:他四舍五入也能算医生

良怒:差别有点大了吧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良幸:也不是说一定要说什么话,就是希望你有时候不要太忍着了,叫出来会好受很多

良怒:下次也不一定。有什么要说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但请不要一直钓我,我不是鱼

良幸:可每次明明是你自己咬钩的,这也不能怪我啊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良幸:高∏潮后的那种迷∏迷∏糊∏糊的样子?那个时候真的觉得你来到我的身边一定是我上辈子干了太多的好事

良怒:……?表情我也不知道,毕竟有时候会全程捂脸或者闭眼

良幸:所以说这种习惯有必要改一改了吧?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良怒:不行,绝对不行

良幸:不管怎么说这个还是和恋人做比较好的吧


79您对S∏M有兴趣吗?

良幸:我都行,这个主要看良怒

良怒:并不是很来电,但如果良幸执意要求的话也不是不行

良幸:那我们下次试试吧

良怒:……?你妈biss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良幸:有点失落吧,但性在我们的关系中并不占主导地位,因此也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良怒:该怎么样怎么样,又不是说没了这方面就过不下去,大不了当精神上的伴侣

良幸:原来我们在精神上完全没有交织∏吗

良怒:……我不回答了!我不做憨乎乎的天天咬钩的鱼了!

良幸:我们在精神方面完全没有相∏交的地方吗

良怒: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良幸:良怒你看着我,真的没有吗

良怒: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好吧还是有交∏织的

良幸:只是有交∏织吗

良怒:……是灵魂伴侣行了吧!你妈∏炸了你个傻∏逼玩意我他∏妈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

良幸:我也没有逼着你说是灵魂伴侣啊,是你自己说的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良怒:大概是只有社会的渣∏宰才能做出来的事情吧

良幸:对于受害者来说会造成很大心理创伤的事情,是坚决反对的事情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良幸:完完全全和我不在一个节奏上

良怒:?我不是有在配合你不也知道吗?

良幸:是假设,不是事实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良幸:场所只有两个,都是卧室,没什么好答的吧?

良怒:这种事情用不着征询我的意见,下一个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良幸:有,上面提到过

良怒:跳吧,怎么越往走跳的越多

良幸:因为咱俩联想能力强大,说着说着把好多都带出来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良怒:没看太清楚,反正就是很惊讶

良幸:我觉得我表情已经够难看的了


86 攻方有过强∏bao的行为吗?

良怒:我的记∏忆里∏面是没∏有的

良幸:本∏就没∏有发∏生过这类事∏情,我很尊∏重∏你的意∏愿的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良怒:连发生都没有发生过哪里来的反应啊,过过过,怎么这题出的越来越莫名其妙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良幸:现在就挺好,我也想不出来理想型了

良怒:为什么?理由

良幸:如果我没和你在一起以前我可能会说出个所以然,但是我现在遇到你了,理想型也自然而然渐渐改变了,就是那种和你无限接近甚至重合的意味

良怒:你把我台词抢了,我他妈也想这么说!

良幸:你看,心有灵犀一点通,我们多有缘

良怒:你现在说有缘只会让我觉得我们刚认识

良幸:怀旧一下也行的吧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良幸:同上题,下一个?

良怒:下一个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良幸:这个用的到蛮少的……可以说就没有用过吧

良怒:之前不是有用过带∏子吗

良幸:但是中间也给你结下来了,因为看你看的太难受了心疼

良怒:其实我还好……?好吧也不怎么好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良怒:什,还能什么时候,就和这家伙第一次做的时候,不然我屁颠颠的和这家伙说我不是处∏男啊什么的?

良幸:我对这方面到没有那么多的意见,只不过可能会不太高兴而已

良怒:那你呢

良幸:和你一样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良怒:我发现你这题出的很不合理啊,没有分类讨论吗,跳跳跳

良幸:你现在好暴躁啊,马上就完了,坚持一下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良怒:大概是眼角和额头吧

良幸:比较喜欢被亲耳朵,只可惜次数不多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良幸:就哪里都行,硬要说的话是嘴∏唇和额头

良怒:亲脸颊吧

良幸:这么含蓄吗

良怒:不然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良幸:顺着他的话来做就会非常开心

良怒:跟着节奏走,然后是和条傻鱼一样乖乖上钩

良幸:怎么说自己是傻鱼呢,那个也不能叫上钩

良怒:那你说我叫什么

良幸:叫调∏情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良幸:专注于此刻,什么都不会想的那种,不然会有负罪感,就算想也是想和良怒有关的

良怒:大脑一片空白,啥也想不到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良怒:看他状态,状态不好就一次状态好就三次到五次

良幸:这个也要看你吧,毕竟是一件双向的事情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良怒:都有吧,两种情况五五开?

良幸:那是你,我每次都是我自己脱∏得

良怒:那我下次给你脱?

良幸:好,我期待着


99 对您而言H是?

良幸:一种可以增进感情并且从中去的愉悦的事情

良怒:好官方啊

良幸:那你呢

良怒:激∏烈运动,第二天早上起不来床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良幸:我要陪你走过一生,所以以后请多指教

良怒:嗯,请多指教


——————————

完了完了完了

评论(4)
热度(29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 屑 的 鹅 | Powered by LOFTER